青翠的竹子

喜欢唠嗑的自来熟同人女兔崽子~@^_^@~

那兔 白崖组 原来你是男孩子?

那兔同人

全员普设男孩纸

cp:白崖组

新的白崖新的设定

很短很短的短打

英语部分自行翻译

不要上升真正的国家

不喜勿入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开始╮(╯▽╰)╭


约翰先生昨天晚上做了个spring dream。

没错,身为每次考试的班级前五,优秀职员的获得者约翰先生,做了个spring dream,而且就在昨晚。

本来吧,这种事也不是多么见不得人的,年轻人可以理解,谁没有那些个正常的需求呢?

约翰也tmd差点就这样说服自己。

做梦可以理解,但就是那个梦里的对象……让约翰不理解了。

为什么是高卢啊啊啊啊啊!!

tnnd就算是白头鹰也能理解啊!

白头鹰:"勿cue,家里已有娇妻,花容月貌,人见人爱,名字叫石油。"

要是换双眼睛约翰还能催眠自己这是别人,毕竟蓝星也不缺那几个白发的,但光是那对红蓝的异色瞳整个蓝星除了高卢也没人有啊!

你能理解吧,在梦中的场景。


月色朦胧,穿着有些暴露的高卢捧着装红酒的高脚杯,一双眼睛半眯着。

突然来到这的约翰眼神里透露着三分迷茫,三分鄙夷和四分只想喝红茶放松放松的漫不经心。

高卢朝约翰瞥了一眼,抿了一口红酒,有意的满足的舔着嘴。

一眨眼,高卢就像瞬移一般贴到约翰身上。

高卢用手指挑掉约翰的西装纽扣,把手向里面explore。

约翰狂起鸡皮疙瘩,把高卢的脑袋往后推。高卢没有像以往那样直接一拳上去反击或者骂两三句脏话,而是伸出舌尖点了一下手心。

约翰一惊,不敢置信的看着高卢。

约翰:"哦天你脑子没病吧!"

"亲爱的,我知道你内心的渴望,恰巧我也是。"

"所以……我们都配合配合,让我们have a good time……"高卢用他迷人的声音凑在约翰耳边说。

衣衫熙熙簇簇,kiss铺天遍地。

"别,你知道这样会很痛的……"


这就是约翰昨天晚上spring dream的全部过程,虽然可能对老司机的你没有多大波兰(我没打错字)但这对于约翰一个二十四岁除了初吻外啥都没做过的virgin来说是巨大的冲击!

尤其是在他看见自己床单上那几团"白百合花"的时候,他是又羞涩又气愤的。

设想一下,平日里跟你拌嘴打架的发小是你初次梦中love的对象……


在经历了昨晚那样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一传就要被屏的梦后,约翰白天频频走神。


在与茶友兔子喝下午茶的时候给自己的红茶里放了五块方糖。兔子眼睁睁看着茶杯里的茶差点因为方糖而漫出来,他说要不重新弄一杯吧那玩楞齁甜。但是约翰走神没听进去喝下去了,兔子很不理解。

兔子:"红茶没那么苦吧……"


在部门经理白头鹰的会议上迟到。啊虽然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正大家在白头鹰的会议上迟到不是一次也不是一个了。但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白头鹰竟然第一个来会议室!那肯定少不了他一顿臭骂。

白头鹰:"约翰你竟然迟到!你有没有把今天的会议放在心上!你有没有把公司放在心上!你这样怎么对的起辛苦工作的大家!"

约翰:"老板你这是双标。"

兔子:"唉,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约翰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的梦而心虚,连和高卢对视都不敢了。但偷偷瞟一眼的胆子他还是有的。

所以情况就像以下这样————

兔子:"亲!酸奶要吗?"

高卢:"麻烦小兔子给我一个!"

接到了酸奶,然后优雅的用吸管戳开。

喝完了舔嘴唇,酸奶盖。

约翰:(不自觉脸红.ipg)

高卢:"伪绅士你发烧了?"

兔子:"隔离!隔离!"


连续几次后高卢觉得不太对劲,约翰怎么老是脸红,oestrus了?

上次见他这样子好像还是在大学……


初夏时节,高中已经变热了。青年人的爱意躁动不安,满学校都是。

午休时间,宿舍没几个人。


躺床上的高卢把手上的游戏机扔到一边,扒着床头看下面读书的约翰。


"哎约翰,你不去食堂啊?"

"那里的东西好贵,人又多,谁爱去谁去。"

"对啊,也就兔子这种一到饭点就狂蹽的战士才有去的勇气。"

约翰和高卢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尬聊,这种相处模式放他俩身上挺难得。


高卢脑子里突然蹦出以前看过的GV图像,然后咻的一下涨红了脸,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过于hunger and thirst。

约翰见他的谈话戛然而止没了声音,就好意攀上梯子到高卢的床榻边查看。


"你怎么了?"

约翰冷清的声音传来。

"没,没事。"

高卢羞涩的抱着枕头。


约翰一听哦你没事啊那我就走了,准备攀下梯子继续看书,结果被高卢拽住手腕。


一个不可思议的kiss袭来。


"唔!……"约翰瞪大祖母绿的眸子,甩着胳膊想要挣脱,但他力气没高卢大,自然也只能默默配合。耳尖泛上微红。


逐渐从单纯的碰触转化为唇齿之间的摩擦……


高卢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就是,很想和他kiss,虽然与自己相看两厌的发小kiss后被讨厌的概率是百分之百,但就是……没忍住……


kiss结束后,约翰直接给了高卢一巴掌,再递了一张绣着玫瑰的手帕。

高卢寻思,这算是打一个巴掌给一颗甜枣吗?嘛,能亲到就算甜枣了。

结果约翰说了句话让高卢感觉收到了冒犯并发誓以后死也不跟他亲近了。

约翰:"不许这样了,女孩子怎么可以这样随随便便把初吻送人!"

高卢:"你也知道你配不上我的初吻啊。哎等等!你不会以为lz是女的吧?"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约翰:"那个,你是男孩子?"

高卢:"……滚犊子。"


回忆结束,高卢反而把自己气的不轻,明明最开始的目的是回味初吻的……


约翰也想起了在高中宿舍里特殊的曾经,他又反思了一下为什么十几年了他一直以为高卢是雌性生物?

额……首先最具有迷惑性的就是洁白如雪的长发吧,蓬松柔顺,不对啊白头鹰也这样他也没搞错。

然后是阴性的长相,那双眼未免也太勾人了吧,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可兔子的桃花眼却没有给我多大感觉。

肯定是小时候的女装!不仅留长发还穿洋裙,以为他是女孩子绝对不是我的错!

没错,嗯,就是这样……


"这是你的孩子吗?好可爱~"穿戴华贵的英格兰夫人正捧着茶杯夸赞闺蜜法兰西夫人的孩子。

"嗯~没错。你不是也有一个儿子嘛,可以让他们认识认识吗?"法兰西夫人走到英格兰夫人所坐的沙发后,手法娴熟的摁她的肩膀。

"荣幸至极。二十几年了,果然还是你的手法最好~"

"嘛,离了我你可怎么活哦?"

"这话说反了吧!咳咳,约翰!出来。"


穿着小洋裙头戴鸢尾花的高卢正亮着眼睛到处乱看,从小在巴黎长大的他还没见过这样的房子呢。好有设计感的吊灯!这个窗帘质感好好!茶壶好精致!还有妈妈的朋友好漂亮!


"吱嘎"一声,从里面的房间走出来一个小男孩。

"母亲,叫我来干什么?"他彬彬有礼,举手投足都透着上流贵族的气质。

高卢一见,小心脏就怦怦乱跳,这人好帅啊!五岁时父亲就走了的高卢并不明白,小男孩这种贵族气质在伦敦满大街都是。


"哦,你看,这位是高卢。"

英格兰夫人轻轻把高卢推到他面前。

"你,你好啊。"

高卢有些羞涩的伸出手打招呼。

"你好,可爱的小姐。我是约翰。"

本着教养,约翰这样说。

"母亲要和她的母亲去逛街,你就跟她一起玩吧。不许欺负她!"

英格兰夫人话毕还挥了挥拳头,表示你个小屁孩不要给我丢脸,否则有你好果子吃!

"儿子知道。"

约翰偷偷翻了个白眼,跟小女孩一起玩?母亲你在开玩笑吧。虽然我没有朋友但也不需要一个巴黎小女孩陪我玩!

英格兰夫人没听见儿子的内心独白,欢天喜地的挽着法兰西夫人的胳膊出了门。


"那个,那个……我…"高卢拽着裙摆结结巴巴。

"你有什么要说的?"母亲一走约翰就撇下了刚才的绅士气度,拿一本书躺沙发上自顾自看了起来。

高卢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父亲去世给他造成了很大影响,在巴黎没人和他玩,好不容易到了伦敦能认识新朋友,必须牢牢抓住这个机会!快想想母亲的日记上是怎么写的……


"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哈?你开玩笑吧。"

效果微乎其微。

约翰认为这女娃子脑子有问题。


看来是我说错话了!他不喜欢我!怎么办怎么办?母亲!你快帮帮我!

内心戏很多的高卢委屈巴巴的抓着小裙子,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

约翰一看,艹怎么回事?好端端的就哭了?女人心,海底针。

然后为了避免被母亲骂,约翰赶忙上前去安慰高卢,尽管他不理解为什么他会哭。

那年,两个小朋友七岁。

等到夫人们回来,看两个小朋友抱在一起蜷缩在沙发上睡觉,都欣慰的笑了。

"看来关系很不错啊。"

"以后要做好兄弟哦。"

"……原来你家孩子是男的啊。"

"是啊,你现在才知道?"


两人就算认识了,每隔两天会串门玩。但就算是天天相处约翰也没看出高卢是男的,并对他身上随着年龄出现的疑惑。


约翰:"你小时候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高卢:"哦,就是我想up你的意思。"

约翰:"别讲,要是让母亲听见就糟了。"

高卢:"是嘛。我想up你我想up你我想up你……"

约翰:"……我弄si你!"


他两经常吵架,揪着那点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说来说去。搞得两位夫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她们以前也是这种相处模式但绝不能让儿子们重蹈覆辙。

长大了又喜欢动手,本着能动手绝不BB的原则打架,谁都不敢劝,谁劝那谁要被拉着一起打的。

最严重的一次就是高卢大腿骨折,约翰左眼半瞎。夫人们气的也不敢打,怕一打给打坏了,将来还指望养儿防老呢。就让住院的两人担保以后不许打架了,继续做好朋友。


众所周知担保这东西没有用,该犯还是犯。


不过两人心里还是对对方有些许愧疚的。


约翰原本挺好的一双眼,结果一只不能用了,倒也不是全瞎,只是看不清楚东西,五米以外人畜不分的那种。

为了赔罪,高卢熬夜加班加点做了个金色的单边眼镜,不仅好看还实用。

最开始约翰还是拒绝的,高卢你别以为送我个眼镜就完了,咱两之间没完。的确没完,但他还是戴上了眼镜,而且一戴就是一辈子。


高卢很宝贝他的一双腿,在腿上花的钱很多。这下可好,废了一只腿约等于将来的模特生涯废了,会不会在轮椅上度过还不确定呢。

为了道歉,约翰挑了个轮椅和修护腿的保养品,承诺如果高卢瘸了那自己照顾他一辈子。

高卢收到礼物时又生气又好笑,道歉信上的语句明显是从谷歌上抄的,这直男选礼已经无力吐槽。嘛,虽然照顾什么的只是口头承诺,但他还是很期待的,不过想让约翰照顾跟高卢想让腿快点好不起冲突。


几番回忆后,高卢和约翰两个人心里都不太痛快,各有各的心事。


白头鹰不理解了。"我们公司的员工怎么了?士气低迷可不是好事。我还怎么赚钱?"

早已看透世事正提前收拾东西准备下班的兔子说:"约翰和高卢有情况,你这个老板记得注意一下啊。"

"哦知道了。哎兔子你给我回来!"


下班啦,大家光速冲出公司。

"快走快走!"

"SB才选择加班呢!"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喽!"


但是约翰没那么激动,白头鹰为了表示自己的愤怒惩罚他推了好几个财务报表,今晚必须加班做完否则凉凉。

所以约翰留在公司情有可原,但为什么高卢也呆在公司里?公司里有席梦思吗?

约翰不理解,不过他没那么多时间思考,低头沉迷于Word文档中。

高卢一语不发,他踩着的高跟鞋发出清脆的声音,体贴的他去给约翰接咖啡。


"喏,给你。"

"谢谢。"

一阵沉寂,跟高中一样。


"约翰,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你想说什么?"

"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哇!这个人好帅!好喜欢他!我当初很想和你做朋友。"

"嗯,……那现在呢?"

"现在啊,我现在很想做你的男朋友。"

听到高卢的回答,约翰停下了工作,礼貌的浅笑一声。"我也是。"

"真的!?""真的。"


很生硬的告白,能成功真的是老天开眼。


加完班就来到成年人的时间了。

亲亲抱抱拉手手睡觉觉是小朋友表达爱意的方式,那成年人的表达方式呢?

"啊…嘶——"

"我弄疼你了?下次轻点。"

"不…话说我以前还以为你是女孩子,现在一想,女孩子哪来的那东西?"

"别提了,再提我就用这东西把你gan翻。"

"谁怕谁啊,乐意奉陪。"

END


写完啦,虽然有点怪但总算写完了!

以为是女孩子这个套路虽然俗但好玩,下一篇西葡也打算用这个套路

唉,家里关系又出问题了,我打算以我家为原型出一个系列,吵吵闹闹不和睦的家庭,最后磨平棱角找回当初的自己重新生活。放心保证HE。不过选哪对cp呢?白崖,浅峡,五十五星,阴谋……感觉都挺合适啊,亲们认为呢?

祝亲们天天开心(^_^)

MD审核你是不是故意找茬

评论(9)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