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翠的竹子

喜欢唠嗑的自来熟同人女兔崽子~@^_^@~

那兔 猫狼 聪明能干的机器人和她粗心大意的主人

那兔同人

全员普设小姑娘

cp:猫狼 鸡牛 匈奥 立波 列瑞

欧洲郭嘉们的相处

八分甜的小情侣们

不要上升真正的国家

不喜勿入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开始(^O^)


实验室里身穿白大褂的科学家正马不停蹄的进行科技实验。她们都很聪明,为了好友的一个梦想而工作,当科学家。至于这个梦想是什么?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哈,哈,抱歉我迟到了!"冒冒失失的一名灰色头发女子撞开门,嘴里还叼着一块腊肠披萨。

约翰牛瞧了眼手表,用讽刺的语调说:"没有,哪里迟到了?再过半小时就可以吃午饭了。"

高卢鸡一边缝衣服一边用脚踢约翰牛。"你啊,快用口罩遮住你的嘴吧!"

奥地利猫咪见了直皱眉头,把手上的试管放到一旁跑到钢琴前面弹奏了一首曲子。"我活的好悲伤,我在雨中杀肖邦!"

匈牙利灰牛很重的打了下奥地利猫咪的脑袋。"你妈的!都什么时候还有心情玩!"

瑞士猫咪动动耳朵擦了下自己24k纯金做的单边眼镜对打闹的众人藐视不屑。

梵蒂冈小教皇踮起脚尖看药液桶里的机器人,然后握起钢笔记录数据。


"呜呜呜你们好凶。"意呆狼啃着披萨委屈的说。

"还不是你老是迟到。制作跟她一模一样的机器人最开始不是你提出来的吗?"约翰牛甩着棕色的尾巴没好气的说。

"哎你们看看我缝制的衣服好看吗?"高卢鸡展示自己刚刚做好的衣裳。

"好看好看好看给我吧我去卖钱。"瑞士猫咪鼓掌然后悄咪咪顺走一件衣服。

"…………你们,过来。"梵蒂冈小教皇勾了勾手指让聊天的她们过来工作。

绿色的药液桶里装着一个机器人,浅金色的齐肩短发,秀美的五官,她的做工非常精致,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人。

奥地利猫咪和匈牙利灰牛总结数据,向意呆狼点头示意。"没有问题。"

高卢鸡和约翰牛搀扶着意呆狼走到药液桶前面。意呆狼强忍住泪水开心的笑,学梵蒂冈虔诚的道谢。"谢谢你们!只有我一个人可做不到!"

"这是什么话,不只是你,我们,也很想她。"大家多多少少也有些想哭,好久没见她了。

瑞士猫咪摁下按钮,让泡在药液桶里的仿真机器人出来。高卢鸡和约翰牛把她们一直在缝制的衣物给机器人换上。匈牙利灰牛操纵机器人开始运作。奥地利猫咪到远处弹钢琴。梵蒂冈缓慢移动到奥地利猫咪身旁演奏管风琴。


机器人睁开水蓝色的眸子,分析着眼前摇着狼尾巴笑得灿烂的陌生姑娘。

"Wer bist du?"(你是谁)

"Ich bin euer Meister."(我是你的主人)

用翻译器听懂的众人:"意呆狼你平时撩妹来的情商呢?!怎么可以一上来就这样说话!"

可奇怪的是机器人没有什么疑惑,她欣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那我是谁?"

"你叫汉斯。"

机器人又问了许多问题,意呆没有烦躁,一字一句的用德语向她解释。

机器人的眼睛转了转,消化这些事情。

大家一边流泪一边与机器人拥抱,哦不,应该是与汉斯猫拥抱。


瑞士猫咪:"哦老天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汉斯猫:"抱歉我不知道。"

高卢鸡:"我记得你喜欢蓝色矢车菊,我在花圃里种了许多。要和我去看看吗?"

汉斯猫:"抱歉我不要。"

约翰牛:"虽然我已经不和欧萌那孩子亲近了,也和你不太熟络了,但我很开心你能回来。"

汉斯猫:"嗯,谢谢。"

小教皇:"…………"

汉斯猫:"…………"

奥地利猫咪:"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意呆狼:"汉斯汉斯陪我去游乐园玩嘛"

汉斯猫:"当然可以,我的主人。"

匈牙利灰牛:"我算看透了,汉斯除了她对象外谁都不搭理,看来这机器人还挺还原。"


众人:"……我们当初是不是因为脑子不清醒所以答应意呆帮她做机器人的。"


意呆狼俏皮的牵起汉斯猫的手,忽视穿着白大褂脸上一团黑线的好友们跑出了实验室。

"我们要去游乐场玩,你们来嘛?汉斯请客!"意呆喊了一嗓子,成功把金额推到汉斯身上。

汉斯:"没有你这样的,主人。"

大家本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原则光速换了件衣服跟上了。

"游乐园好远,汉斯你能开车吗?"走了一会路累的受不了的意呆赖在旁边的木椅上不肯动,拽着汉斯撒娇让她想办法。

"赞同,这太阳太大了,容易晒伤我娇嫩脆弱的肌肤。"高卢掏出小镜子抱怨道。

"哈?你们体力那么辣鸡的嘛?"唯一的汉子灰牛公主抱着奥猫走在最前面不解的望着远处东倒西歪的一群智商逆天体力为0的欧洲好友们。

"啊呀,我巧克力就不跟你们一起走了,列支弟弟说要请我去别处吃饭。"瑞猫用带有白色十字的红眼睛炫耀的瞥了她们一眼。

"吃饭?是廉价发臭的奶酪火锅吗?"约翰不屑的翻了个白眼,对瑞猫这种秀恩爱的行为表示厌恶加诅咒。

"…………"小教皇一句话都没有说,在最后面努力走路。虽然此去游乐园有很大可能当1000瓦的大灯泡但是小教皇宁愿跟着她们走也不愿意徒步以10米1分钟的速度回自己那个异常遥远的家。


"呐,我带你去我的车库吧。"意呆拽着汉斯跑,由于速度太快导致大家只感觉耳边刮来一阵风而看不清人影。

大家:"什么玩意儿过去了?"

一分钟后一辆白色的法拉利快速驶了过来。

"WC!""闭上你的嘴。"

"上来吧,汉斯开车很快的。"意呆招着手,大家挨个上车。但行驶的第一秒高卢和约翰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太美好的回忆,可惜来不及了,一脚油门拉到底,速度直接三百迈。


高卢:"我说意呆,你不觉得太快了嘛?"

意呆:"没有啊,正好吹吹风。"

约翰:"快点停!汉斯!"

汉斯:"主人说正好,那就不能改。"

约翰:"艹!"

奥猫:"唔!我要吐了!"

灰牛:"哇呜!太爽了!"

让我们采访一下从未感受到如此可怕速度的小教皇,请问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小教皇:"………………死也不坐第二次。"

让我们恭喜各位免费体验到了一次非同寻常的过山车(ฅ>ω<*ฅ)👏👏


瑞猫:"幸好我巧克力没有跟着她们。"正在啃奶酪的瑞猫暗自庆幸,没发觉自己的嘴角粘上了东西。她的一举一动都被坐在对面的列支猫看在眼里,列支猫抽出一张纸巾,碰上瑞猫的嘴唇,给瑞猫吓了一跳。

"给姐姐擦嘴。"列支猫有条不紊的解释,瑞猫也就任由她动作。擦掉那点奶酪列支猫也没有立刻扔进垃圾桶,而是偷偷的舔掉。"姐姐的味道……""你嘀咕啥呐?""没有…"


从汉斯的车下来的那一刻,大家的状态各有千秋。

高卢:有点想吐  约翰:白眼逆天

奥猫:魂不附体  灰牛:十分激动

意呆:欢呼雀跃  汉斯:没有反应

教皇:我要回家


"耶!我们玩什么呢?"意呆挽着汉斯的胳膊问。

"都听你的,主人。"汉斯毕恭毕敬。

"啊,好难抉择~"意呆蹦蹦跳跳的到处乱窜,汉斯就这样陪她胡闹。笑死直接忽视后面站也站不直的好友。


"伪淑女,要我扶你一下吗?"早已习惯意呆汉斯逆天车技的高卢恢复的差不多,她现在跟没事人一样,哦当然约翰要装作看不见后面的一摊彩虹才能相信高卢的话。

"那我就勉为其难允许你牵本小姐的手吧。"傲娇的约翰依然不肯直率的接受高卢的好意,别扭死了。

约翰伸出手,高卢也就把她从长椅上拉起来,接着两人像触电一般迅速松开,出格的事做多了反而会对小动作脸红心跳呢。

"咳咳!"约翰故意咳嗽一声,不端庄的甩甩胳膊,像是在示意。"本小姐的手还空着呢,你知道怎么做。"高卢立刻会意,勾起一抹笑容。重新碰上约翰的手指,然后默默收紧,最后十指相扣。


灰牛原本打算来游乐园好好玩个爽,海盗船,过山车,云霄飞船……啊啊!想想就让人热血沸腾!可惜……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现在在长椅上抽搐把魂都吓没了的人形物体是她的小钢琴家奥猫。

"拜托,你能不能别这个样子啊。"灰牛蹲下来戳了戳奥猫QQ弹弹的脸蛋,然后把手指放在鼻子下面看看她还活着吗。"哎呦真没办法。"她这样宠溺的说,俯下身子为奥猫做人工呼吸。

奥猫感觉到嘴唇和胸脯上的重量以及口腔里的柠檬味睁开眼睛。然后就看见灰牛英气的脸庞,她挑眉似乎在问——"醒了?"

奥猫吓得一机灵连忙坐起来,然后灰牛才放开她。"为什么你总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做亲密动作啊!"纯情猫猫羞红了脸,尾巴都炸毛了。"因为想看你为我害羞的样子啊。"(话说你是不是搞错这篇是哪对cp的主场了?)


意呆说想玩套圈,就是那种用彩圈圈套地摊上的二手玩具的那种坑钱游戏。那汉斯一听肯定要照办,她的程序写着几条。

属于主人,没有期限。

保护主人,上天入地。

如影随形,不离不弃……

"老板,来二十个圈儿~"意呆这样说,老板一听,呦呵,又来一个送钱的,把旁边的花圈递给她。意呆接过来又递给站在后面的汉斯。

"靠你了!"意呆斗志满满但是有自知之明,她知道自己技术不好肯定投不中所以将满腔热血寄托在疑惑的汉斯身上。"遵命主人。"

"哗哗哗——"二十个圈全都投中了,尽管地摊老板设置的刻意不让人投中,但没有什么事情是机器人做不到的!

老板欲哭无泪眼睁睁看着二十个玩偶被这两个小女孩拿走,差点跪下来求她们。"大侠!别套了!我这小本生意经不起折腾啊!"

意呆听后自豪的望向汉斯,然后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爱心拥抱。"汉斯!果然你是最厉害的!"正因意呆热情的举动不仅让汉斯红了耳尖也让娃娃"扑腾"撒了一地。

意呆:"啊我的毛绒娃娃们!"


拾起一地娃娃,意呆指着远处少女心爆棚的旋转木马,要汉斯陪她一起坐,汉斯能咋办,听主人的命令并尽可能完成呗。

意呆在前面跑,汉斯也就跟后面追。

她逃,她追,她们都插翅难飞。

恍惚间,汉斯看见一个小女孩在前面向她招手,嘴里还念叨着什么。可是揉揉眼睛,她就不见了,应该是程序错乱吧。

"汉斯!来玩啊!"已经骑上一匹马的意呆欢快的朝汉斯喊。

然后给坐在旁边的波兰鹰吓着了,她脸色发黑,手里捏着的蛋卷落在地上碎的四分五裂,再又吓到了被爱人拉来坐旋转木马的十一毛。(我查了一下是立陶宛)

"怎,怎么了?"十一毛紧紧攥住波兰鹰颤抖的手,安抚她别害怕。波兰鹰像木偶一样僵硬的顺着意呆的声音看去,这一看直接吓掉半条命。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真他妈的是她!她不是早就没了吗!!"波兰鹰眼泪不值钱的往下掉,死命掐着十一毛的手,给熊熊手掐紫了。

十一毛寻思不会吧,是谁让她的爱人吓成这个样子呢?

她也作死的去望,还提前安抚了一下自己,放心吧妈妈在亚洲那边教书呢短时间内赶不回来,至于汉斯……她没有回魂的能力。结果十一毛就看见汉斯搂着意呆坐在前面的木马上……

十一毛:"死人回魂了……"

波兰鹰:"你能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害怕了吧!"

这对东欧小情侣在把自己吓死的边缘徘徊,最后选择在游乐园玩什么玩回家躺被窝里玩。啊当然别误会,她们在被窝里玩的是夜光手表。


汉斯意呆丝毫没意识到她们吓到了谁,继续骑旋转木马。

"呐呐,汉斯,你会离开我吗?"

"不会的。主人怎么问这个问题?"

"可能是……心有余悸吧。"

汉斯歪着头不理解,一些画面又从她眼前闪过。并不清晰,只能知道那是一个灰色头发的女孩,她的脸是模糊的。

"汉斯,汉斯!醒醒!"意呆盯着她,汉斯从她的眼睛里发现了担忧,怕自己会消失的那种无助。"我没事。对不起,让主人担心了。"见汉斯能很好说话并且没有异常意呆才松一口气。


"我想吃冰淇淋~"意呆嘟着嘴嚷嚷,汉斯也宠她就给她买了两只,一只草莓一只巧克力。

意呆接过了草莓味的冰淇淋,把另一只巧克力味的送给汉斯。

"主人为什么给我呢?我又尝不了。"

"嘛,我想和最喜欢的人享用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听后汉斯成功脸红。

意呆:"一句话,让机器人为我脸红。"


她们一玩就玩到了傍晚。

红彤彤的太阳因为某个人的情话,不好意思的离开大家的视野。

临走前为了留点纪念,证明自己曾经存在过,染红了天边的云彩。云彩陷进太阳的举动,无法自拔,痴痴等待着她回来。

但云彩没等来太阳,只有皎洁,跟她有几分相似的月亮。云彩也放下过去,把破碎的自己拾起,让月亮为她梳洗打扮,成了烟蓝色。(挺奇怪的环境描写,算是猫狼的感情线吧。)


踏上摩天轮为今天的游乐园之旅做收尾。

意呆趴在窗口眺望风景,

汉斯坐在铁椅偷瞧意呆,

女孩们的感情开始萌芽。


就这样,意呆和汉斯过上了没羞没躁幸福快乐的日子。故事到此完结开玩笑我过往都没表达清楚怎么可能HE,准备好了吗?


汉斯最近两天怪怪的,她的心,哦不对她是机器人没有心,她的程序出了点问题。

不仅仅是游乐园那天经常闪过的奇怪画面,现在更严重,有一种名为"爱情"的电脑病毒入侵了大脑,汉斯生病了。

意呆很急,把副业是护士的瑞猫喊过来让她看看是怎么个情况,一通检查后瑞猫言简意赅的表示——"治不了,没救了,等死吧,再见。"

高卢看热闹不嫌事大说意呆要用真爱之吻唤醒汉斯,然后被约翰锤了一顿说不要教坏小朋友。

小教皇过来一句话没说只是虔诚的为汉斯祈祷然后龟速离开。

奥猫把钢琴搬来弹奏了一首名为"吃席"的曲子,接着让灰牛过来诊断一下。灰牛活动活动筋骨好像是预备让汉斯上路,意呆见了赶忙拦着。灰牛曾经可是学拳击的,汉斯原本还没咽气呢她一拳下去汉斯直接凉凉。


意呆现在如坐针毡,她又慌又害怕。

机器人病毒那一类她一向是搞不明白的,大家也都没有什么表示,这该怎么办啊……

汉斯瘫在床上,水蓝色的眼睛胡乱转动最后闭上,时不时就抽搐一下,有时还会从机械眼眶里流出水来。

意呆搞不懂机器人也会流泪吗?但还是会用毛巾擦掉那些奇怪的水。

她睡觉的时间越来越长了,意呆每天也不出门,就搁家里蹲着照顾她。


汉斯又看见了那些画面,看不清面容的灰发少女的各种情绪动作,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伴随着一个声音。


"你好,哦不应该是……我好。"这声音与汉斯一模一样。


"你是谁?"她漏电的声音听起来滑稽极了。


"我是汉斯。而你,准确来讲,是我的替代品。"


"既然有你了,为什么她们要创造出我,为了证明我不如你吗?"


"你的情绪不稳定啊。"


"我,我只是有点不明白。"


"你可以看看你生前发生的事,看完你就明白了。你为何被制造出来,还有我……"


她说完,汉斯就被卷进一段回忆中。


"汉斯~你看!是花花哦~"稚嫩的童声在她耳畔响起。

"这是雏菊。"这是跟她一样的声音,只不过带着儿童的口齿不清。

汉斯一惊,她可没有说话。

"那这个呢?"女孩蹲下身子问。

"是蓝色矢车菊。"她回答道。

汉斯明白了,这是一段别人的回忆,自己只能待在这个躯壳里观赏,什么都做不了。


女孩轻轻捏起一些雏菊和蓝色矢车菊,扯下自己的橡皮筋头绳,在那笨拙的编着什么。

汉斯有些好奇凑过去看,女孩正把娇小的花朵系在头绳上。

"当当!这是给汉斯的礼物。"制作好了,女孩开心的说,拉起她的手把头绳套在手腕上。

头绳的做工并不精致,上面的蓝色矢车菊蔫了一大半,但也能看出女孩尽力了。

"谢谢。"

"以后会做的更好!"

汉斯看着女孩,嘴角不自觉上扬了一点。


就这样,每年女孩都会为汉斯编一条手链,每一条上面都是雏菊和蓝色矢车菊这两种花。


汉斯还是看不清女孩的容貌,但感觉她的声音是那么熟悉。


又是一年,不幸的是汉斯生病了。

毫无征兆,突如其来,医生们都说没有办法,找不到病因就没法开药。

汉斯感觉真倒霉,现实中的自己在生病,连回忆中的自己还在生病。

每天都在床上度过,浑浑噩噩,不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就算知道也没用。

她不难受,只是单纯的觉得没精神没力气不想动。

上帝给她加速了生病的日子,她很快就没了呼吸,走的很安详。

但是汉斯还能看见就是了。


灰牛把她抱进水晶棺材里,奥猫和小教皇演奏悲伤的歌曲,高卢和约翰布置葬礼现场,瑞猫和列支猫清点葬礼所需费用,波兰鹰和十一毛虔诚的祈祷。她们的面貌和动作都非常清楚。


那个灰色长发的女孩姗姗来迟,她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走路摇摇晃晃。

她扑腾一下就跪在水晶棺材旁边,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珍珠滴在汉斯的眼角处,好像那是汉斯哭出来的。女孩把雏菊和蓝色矢车菊编制成的手链再一次戴在汉斯手上,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她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银质的小刀,干脆利落的割掉自己及腰的长发。


"蓝色的矢车菊这次没蔫,你睁眼看看好吗?"


女孩的面貌终于清晰,她就是意呆。


回忆没有停止在汉斯的葬礼上,而是继续往前走。


意呆的头发被割的很短,老是被人以为是男孩。她也没在意这些,一笑就过去了。

她看似没有什么变化,但每临深夜她就按耐不住内心的痛苦,哽咽着,抽搐着,停不下的哭。哭到双眼红肿彻夜无眠。


意呆突发奇想,她把好友们召集过来,要做一个跟汉斯一样的仿真机器人。这真是异想天开,但大家也都宠溺的答应了。

一次又一次的实验,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意呆还是没放弃,她认为肯定有办法的。


汉斯作为一个回忆的旁观者,不禁思绪万千。她原本以为自己的这个主人粗心大意没心没肺十分弱鸡,现在看来,她错的很离谱。一个人要有怎样的毅力才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弃呢?

汉斯睁眼见意呆第一面时,

长发及腰。

汉斯在回忆中看到的意呆,

短发齐肩。(其实还要更短一点但我找不到形容词)


"你看见了吧。"


"看见了。"


"你能替我陪她一辈子吗?"


"能。"


"拜托你了,要好好照顾她……"


"嗯……"


阳光透过窗户打在房间里,看完回忆的汉斯睁开眼睛,一直坐在床头的小狼高兴的语无伦次。

"主人。"

"是我,汉斯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有啊。"

"是什么!"

"有一句话卡在我心里,不说出来就难受。"

"什么话!"

"我爱你,主人。"

"……机器人也会发烧说胡话吗?"

"…………"

听了意呆的直女回应汉斯选择晕回去。

"别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意呆:"其实,我也喜欢汉斯的。只是汉斯你的告白方式土到我了,我以为是程序错乱。"

汉斯:"主人……真的很土吗?我想了好久呢……"

意呆:"真的土,比土星还土。"

意呆:"不过我喜欢你的这种土~"

END

结束啦撒蓝色矢车菊和雏菊。

灵感来自歌曲《编号89757》但我写的跟歌曲八竿子打不着就是了。

你问我既然是欧洲国家为什么我都想到十一毛了却没想到西班牙牛?因为她没有cp啊。哦我忘了她cp是橄榄和番茄。

说一个好消息,我收到滨河电话了^O^定下来在英才班,然后淮文也打电话过来,请问我去哪好呢?(๑• . •๑)

祝大家过得开心>3<

评论(8)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