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翠的竹子

喜欢唠嗑的自来熟同人女兔崽子~@^_^@~

竹子的牢骚2

无了个大语家人们

刚才因为成绩不错大家心情都挺好

我就跟爸爸说了我在老福特的账号已经有一丢丢热度,有人喜欢了

然后就指着一个太太说:

"太太应该初三了,我们关系还不错。"

结果我爸就搁那说:

"你知道她是女的啊,没事不要跟陌生人加微信。"

我当场黑人问号,我微信都被注销了我加个毛啊!再说只是粉丝而已,交流没那么多。就说:

"只有女孩叫太太,性别不明或者男孩叫大大或者昵称。"

当然我就认为是这样的。

我爸反而皱了眉头严厉的说:

"你不懂,现在网上好多男的都假装成女的骗人。"

……可这是老福特啊,是发文发图的友好平台,是美好的乌托邦,我又没跟太太聊太多隐私,而且你难道把你女儿当三岁小傻子?是那种给颗糖就心甘情愿跟着走的人?

"可是……这也不是微博或者微信QQ。"

我爷爷在一旁看电视,也加入了我们的话题。

"啥?都有网友了?"

我寻思我解释那么多都是屁呗,干脆不想说话

接着他们又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对我说教,说现在网络上都是骗子,等我去初中就要把我的手机用小锤砸了换只能打电话的傻瓜手机。

我爸说:

"男孩可以交网友,女孩就别了。"

我爷爷说:

"噢!男孩就可以了!你说话都不动脑子!"

然后说我爸就是吃了这个亏

不对这话题未免太奇怪了,就仿佛我带了个男朋友回家然后他们觉得这小伙子不是什么好人,要我赶快弄走,还说要断了我们的联系方式,以后打死不相晚来。……有那么严重吗?而且我值得别人耗费心机去骗吗?我又不是没有脑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