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翠的竹子

喜欢唠嗑的自来熟同人女兔崽子~@^_^@~

那兔 兔秃 囍 (1)

那兔同人

全员普设小姑娘

cp:浅峡组

兔子:华燕春 秃子:华溪浅 小绿:华桉青(名字都是字典随机翻出来的,没有考虑别的)

先婚后爱的俗剧情

应该会是个连载

不要上升真正的国家

不喜勿入

如果接受那就开始(ฅ>ω<*ฅ)

壬寅年六月初八,种花村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村口的妈妈婆婆一边干活一边讨论着今天的话题,男人们一边劈柴一边调侃漂亮的那对新娘,连一群只知道玩的小孩子都在谈论。

"村东头的两个姐姐要结婚了!"

"唉,我还以为她们会各自嫁个良人,没想到是嫁给对方啊。"

"叹什么气啊!你难道以为燕春姐姐会等你长大嫁给你啊!"

"我也只是随口说说嘛……还是祝福燕春姐姐和溪浅姐姐的!"

"哎哎哎小娃们都跑一边玩去!不要拦在这儿挡路,过一会就有两副轿子来这了!"

天色渐晚,孩子们却还不肯上铺睡觉,像是不等到那两位新娘子就不罢休。

终于,娶亲的队伍浩浩荡荡来了,铜锣敲得响当当,但不让人厌烦。与别的娶亲队伍不同,这回有两座轿子。乍一看还以为一模一样,但很快就会发现,哦!前面的是热烈的红,后面的就淡了几分。不过甚是奇怪,论精美程度,还是后面的更胜一筹。


两座轿子继续被抬着,等到了礼堂前面才终于被放下。在轿子旁边的小丫鬟掀开红布帘,搀扶着自己这边的新娘下了轿子。

"请下来吧,燕春姑娘。"

"请下来吧,溪浅姑娘。"

闻声,就见两个盖着红盖头的身形相仿的新娘从轿子下来。

一个新娘一下轿子就想去拉另一个新娘的手,但却被她给躲开。如此这般,她大也明白了,便默默收回,端庄的放在腹前,让小丫鬟给扶着走向礼堂。

应是到了地点,小丫鬟们就推到一旁,留下两个新娘站立在那。

有人扯着嗓子高喊:"一拜天地!二拜高堂!"新娘们就照样做。可等到那声"夫妻对拜!" ,一个新娘就攥紧了手,呆愣在那,迟迟不肯弯下腰。大家都有些为难,纷纷窃窃私语。

"这是怎的一回事啊?好好的堂突然就不拜了。""毕竟同为女子,但却被擅自划分夫妻之位,溪浅肯定不高兴啊。""哎听说原本溪浅这孩子死活不肯答应,但迫于燕春家的财力和权利才勉强接受。""我之前听人说是燕春和溪浅迷迷糊糊滚了床单,溪浅要讨个说法,原本打算只需赔偿点金银首饰什么的,但没想到燕春直接把自己赔给了她。""哎呦这可真是不得了!""本来女孩结婚就不是什么好事,这一下,我看八成要凉。"……

这些话听着越来越难听,家长脸上也挂不住。只见一个新娘轻轻抓住另一个新娘的手,往自己的红盖头移,意思是让她掀开,她还有些犹豫,但也照做了,原本的那个就去掀她的红盖头。在那时,两个新娘的真面目总算出现。

她们都打扮的倾国倾城,但是风格不同,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各有各的美。华燕春是开朗热情的姑娘,华溪浅是平淡冷漠的美人。

最后终于拜完堂,成亲也算圆满。"送入洞房!"大家都起哄道,华燕春很开心,连连附和感谢。华溪浅皱着眉头,没有反应。


大红色的婚房,墙上贴着囍字,婚床换上了朱红的被单和蚊帐,中国结悬挂床头,喜庆得很。

华溪浅面无表情的坐在榻上,微微抬头问华燕春。

"今天很尴尬,你打算怎么惩罚我呢?"

"反正我是不会和你离婚的。"燕春笑盈盈地回答。

"卑鄙。"溪浅攥紧手中的帕子。

"只要和你在一起,那我卑鄙也没事。"

"……你不要碰我。"

华溪浅从未见过华燕春这样的人,虽然都姓华,但却这样不要脸。之前纯属意外,现在她就算便宜给狗也不会便宜给华燕春了!

"是我之前弄疼你了?所以你才会如此抵触。"华燕春凑到华溪浅身边,华溪浅黑了脸悄悄往旁移了一点。华燕春见了也没罢休,孜孜不倦的找话题,每说一句话就往旁边移点,华溪浅不想跟她腿靠腿,也往床旁移动。几次下来,华燕春和华溪浅就到了床里边。

"娘希匹。"华溪浅暗暗道,华燕春的手趁机附上她的手腕,随后钳制住,将她压倒在榻上,吻上了说不出好话的唇。

华溪浅不敢相信的睁大眼睛,发出"唔唔"的抗议声,像一条刚打捞上来的鱼在挣扎,不过因为从小就病殃殃的,也使不出什么力气,反倒给了华燕春更进一步的机会。

她试探的伸出舌头,轻碰一下舌尖,随后更加放肆的往里处探,好一阵舔弄。


良久,华燕春才算是满足退了出来,但还是有些意犹未尽。

华溪浅像条软骨鱼瘫在榻上,双眼无神的盯着袖子,没有那种生的希望。

华燕春也不是很开心,她原本以为就亲一下不会有多大反应,反正早就做过了,结果却事与愿违。

"娘子……"华燕春试探的说,成功得到华溪浅一个有气无力的"滚"字。她难受的叹气,才亲一下就被讨厌了,那更别提洞房了。唉,好好的洞房花烛夜竟然搞砸成这样,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华燕春掉头一看,发现华溪浅已经倒在榻上两眼一合睡着了。


哎呦,华溪浅平时不动嘴妥妥的冰冷美人。她皱皱眉头都让人心神荡漾,一张嘴可把她的颜值给拉下来了。

她不喜的人不骂骂都不痛快,一骂骂上个三天,而且以前都不避讳,直到家道中落病情加重才收敛许多。

她虽然嘴毒,不过光是美貌也让人垂涎三尺,十八岁那年,每隔几日就要有色贼偷偷爬进闺房,就为了她的初夜,结果却被华溪浅给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原来她枕头底下藏着两三把利索的小刀和剪子,甚至有榔头,这些个工具使上去,不死也半残,次数多了大家也都不敢。

谁知道平时看着手无缚鸡之力的华溪浅竟然用起工具来那么厉害!

所以直到之前华溪浅都还是处女之身。


华溪浅的妆容还没卸掉,暖色调的打扮让她的皮肤白了好几个度,尽管闭着眼睛没凹造型,但看着就是在勾引人。

华燕春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犯花痴了这么长时间,罪过罪过,吖不对啊我老婆我看多久时间也不犯罪!


她脱了绣花鞋,爬上婚床挤在华溪浅旁边。

"你真漂亮,幸好是我的。"华燕春自顾自说了一句话,见华溪浅一点反应都没有,就把她的手从被子里翻出来,小心翼翼的与自己的手十指相扣。"娘子,好喜欢你。"


天亮了,院子里的公鸡报告这个消息。华溪浅朦胧着眼,还不是很清醒,华燕春见她有醒的迹象赶忙爬起来套上绣花鞋去做早饭。

等做好早饭,华燕春就端着豆浆油条来到婚床边,"咔嚓"一声,碗碎了,豆浆油条撒了一地。"人呢!"


华溪浅睡眠有时浅,有时深,但听见做饭时那热闹的动静就醒了。身上的婚服,坐着的婚床,大大的囍字都在提醒她,你现在是燕春的娘子了,你们昨晚拜过堂。这个现实就仿佛鞭子一下一下的鞭打她,她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了,心里只有跑这一个念头。于是当机立断离开了婚房。


跑啊,跑啊,华溪浅也不知道自己在跑什么,反正跑不出种花村。她在种花村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家也认得她是华燕春的娘子,估计都以为她们入过洞房了,最后必定是被送回去。到时候关系更僵。

华溪浅停了下来,她不安的四处扫视,观察有没有什么可疑分子。

这一扫视就看见了在后面躲着的华燕春。

"出来吧,躲着干什么。"

"娘子你发现了……"

"我又不瞎!"华溪浅没好气的说,认命的垂下头跑到华燕春旁边。

"走吧,无论是什么惩罚我都认了。"

华燕春听了这番话觉得奇怪的很,自己的娘子怎么了天天惩罚惩罚挂嘴边,早饭也不吃就到处乱跑,不过只跑出一百米就是了。

"娘子你要是想出去玩那可以跟我说,我带你游山玩水,这样乱跑会磨脚。"华燕春体贴的给华溪浅台阶下,华溪浅这才正眼看她。床上那么粗暴,没想到平常还挺温柔嘛。

"我脚都磨破了。"华溪浅顺着华燕春的话走,"所以呢?"华燕春有些哭笑不得,自己的娘子小想法可真多。"你背我!"华溪浅十分的理直气壮,华燕春很开心,小娘子有什么想法就告诉她,不像以前死气沉沉不搭理她,还以为是从棺材里跑出来的,只要她能搭理自己,那别提什么要求,就算是星星华燕春都会想办法摘下来!

华燕春缓缓蹲下,"来吧,我背你回家。"华溪浅震惊了!她只是随口一说,并不奢求华燕春真的做到,也许……也许华燕春对她是真心的?

但等华溪浅上来时她后悔了。好好的背她为什么华燕春要摸她的大腿啊!是小腿不能抓吗?你占我便宜做什么!"啧,你手老实点!""啊?我手怎么啦?"华燕春装傻充愣的本领很强,华溪浅差点都信了。"哎哎哎你还好意思说!你干嘛摸我屁股!哎呦你还拍……不要脸……"随着华燕春动作尺度变大,华溪浅的声音也软了下来,耳根子都红了,这人她丢不起!


回了家,华溪浅就看见她妹妹华桉青在院子里等着她们。

"老姐!你可算回来了!"华桉青扯着嗓子喊,张开双臂就扑向她。

华溪浅还以为老妹总算懂事想老姐了,也张开双臂。但没想到华桉青口中所说的老姐其实是华燕春。当时的气氛就很尴尬,华桉青抱着比她高半个头的华燕春,华溪浅被遗忘在旁边。

华溪浅:"MD你们关系可真好啊!"

华燕春:"娘子你听我解释!"

华溪浅:"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华桉青:"我好像让姐姐们的关系雪上加霜了。"

华燕春明白妹妹没有老婆重要的道理,把缠在自己身上的华桉青扔到花岗岩凳子上,转身去哄脸色一沉的华溪浅。

"娘子莫生气莫生气。""哼!"华溪浅一副本宝宝生气了,没有亲亲抱抱举高高哄不好的那种样子。华燕春侧了下身子迅速在她嘴上小鸡啄米似的吻一下子,华溪浅当时没反应过来,后知后觉最为可怕,脸当场就红了。

华桉青:"无语了家人们,举报有人当众虐狗。"

"我,我饿了!"华溪浅被华燕春这突然的举动给吓得结巴了,华燕春在内心窃喜,娘子不反感自己的亲密行为,这看似是一小步,实际是一大步!"没有问题,我现在就去准备。"

"那个,老姐我也饿了。"华桉青捂着单薄的肚子说,"哦。"华燕春这回答要多敷衍有多敷衍,果然不要跟新婚妇妻呆在一块,因为三人行必有一人是单身狗。而现在单身狗无疑肯定是华桉青小朋友,让我们恭喜她。

华燕春急匆匆跑进厨房,过了一会儿看见她端着一碗热乎乎的豆浆和几根湿漉漉的油条出来了。华桉青仿佛饿死鬼投胎,抓起一根油条就咬。华溪浅并不想吃油条,但架不住打鼓抗议的肚子,但手还没碰到盘子就被华燕春握住。她皱了眉头,"怎么?我连吃东西的资格都没有?"华燕春俯下身凑到耳边说:"那些油条掉到地上了,不干净。我给你做了绿豆糕和白粥,跟我去厨房偷偷吃。"华溪浅咧开嘴笑了,桉青怕不是捡来的妹妹,吃的是掉地上的,华燕春竟然会为她准备单独的早餐,很有心了。

华燕春见华溪浅微微一笑,顿时觉得周围的一切都黯然失色。她的娘子,笑起来可真不是一般的美,终于明白周幽王为什么要烽火戏诸侯,唐玄宗派人快马加鞭送荔枝图啥。

华桉青:"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华燕春和华溪浅以吃早饭的名义秀恩爱引起了华桉青的不满,所以她要向这对新人公布剧本暴露自己万事通的身份问问题。


"老姐,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情?"

"老姐,你还不跟溪浅表明当初绑架案救她的人是你吗?"

未完待续

浅峡组成亲啦!所以各位手上的份子钱……拿来吧你!不过我原本是想写古代韵味风格的,怎么到后面就变味了……如果老福特脾气好还有你们份子钱给的够多,那我就能把压箱底的车拿出来。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