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翠的竹子

喜欢唠嗑的自来熟同人女兔崽子~@^_^@~

竹子的牢骚1

有人想看五常的cp大乱炖吗,去年寒假就有这个想法然后现在在思考要不要搞。不过感觉很耗时间,在作文本上有五页(那种二百字一面的作文格子本)而且tm的极度ooc。话说我这一个新人写手在考虑什么,之前的也是极度ooc啊,嗯很好,那就不要考虑了,冒着手抽筋的风险去做吧!虽然凭借着我一个六年级小升初的社畜可能挤不出时间,就算发出来也没人看见,但只要相信阳光就能被照到不是吗?(自我洗脑)

啊……有好多的想法,但都没写出来,啧,浪费

原本想着把存放在U盘里的文章拍拍灰凑合凑合拿来用,结果却发现U盘插不进手机……没错我就是个大**

我是不是很没用啊,什么都做不好……成绩下滑,原本还能保持在90以上的,结果语文只考了44,我考试的时候脑子是被驴踢了吗!我明明根本不是那样选择的,结果写出来的答案根本不一样

耶!我是个懒烂人,内卷有什么好!我就是个卷心菜,越卷越菜!我就摆烂(智障发言)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怎么有那么多试卷……要写不完了……我的网课还没听……

正常的作者:很抱歉让大家见笑了,毕竟人总会有那么几个精神不太正常的时刻。我是竹子,女,十二岁,生肖属牛,水瓶座,目前在那兔圈当杂食党,是个性格奇怪扭曲的人,比如……"再讲话那就把你的舌头割下来哦♥""tmd不要跟我讲话!你以为LZ很闲吗你个SB!""哦……知道了……嗯……会的……"但是对大家还是很温和的。

是个自来熟,哪怕是不认识的人也很快就会熟络起来,所以欢迎聊天♥不知道为什么很招小朋友喜欢,可能因为我比较幼稚。现在六年级小升初时刻,所以只有放假活跃。大家对我的任意一个举动都让我很开心。目前只会发表沙雕玩梗清水,因为不会弄链接什么的所以肉汤发不出来,等我学习就有了!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