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翠的竹子

喜欢唠嗑的自来熟同人女兔崽子~@^_^@~

那兔 北南棒 糖衣炮弹

那兔同人

全员普设小姑娘

cp:北南棒  五十五星组  白崖组

不要上升真正的国家

不喜勿入

含有ooc,一堆剧情BUG和私设

如果接受那就开始(๑• . •๑)


北棒和南棒长得很像,经常会被人调侃说她们是孪生姐妹。

这时她两就会很生气的一致对外——"很抱歉我们没有血缘关系而且是不共戴天的仇人思密达!"


谁也没有想到,恨不得去挖对方祖坟的两个女孩会结婚了。是的,她们两也没有想到。

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打了个猝不及防,原本是要拼个你死我活的敌人现在你却告诉我是要共度一生的伴侣?!搞笑呢思密达!


两人都在心里发过誓,如果自己不恨对方那就以死谢罪。


记得以前北棒可以把南棒摁在地上揍个半小时,然后南棒就眼泪哗哗的跑到鹰酱家寻求帮助。

接着鹰酱仗着自己家里有钱就壕无人性的去小卖部买高科技整蛊道具送给南棒搞得北棒欲哭无泪,"551551515515511!"

最后还是兔子使用了特殊的方法把鹰酱带走了,不过那几天大家都没看见鹰酱出门,而且声音已经哑了。

两人的梁子就在那时结下了。


后来虽然不像高卢约翰一直打架,但是关系依然差的一批,只是不明面上表现出来。

她两会用除了颜色意外一模一样的眼睛瞪着对方,她两会在对方的食物里加死神辣椒,她两会在握手后那84消毒液洗手,她两会请对方喝一杯水然后开玩笑说这是脚盆鹤家的特产核废水。


家长们认为只不过是小打小闹,至少没像小时候掐架,又没想弄死对方,倒也无伤大雅。

于是家长们达成共识做了回月老把两人强硬的绑上象征爱情的红绳。


南棒身着一件白色一字肩碎花长裙,白色高跟凉鞋,头上携带着好几朵白色木槿花。

身边的北棒这不是一个画风,鹅黄的上襦,金达莱刺绣的豆沙红腰带,肉红色下裙,几根非常土的金簪子把头发盘起来。

北棒不明白为什么画风截然不同,家长们解释说这样比较好认人。


带着愤怒念完祷告词的时候,南棒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把在场的所有人全部灭口!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自己和这个红色的穷B结婚了!


作为新娘,自然是需要敬酒。

北棒一点问题都没有,在毛熊手下的人要是有哪个不会喝酒那是要被笑话的,只要不是过多的伏特加那就都不是事。

南棒则是和鹰酱一个德行,就算喝米酒也会一杯倒的弱鸡,非常的逊。


所以,当北棒敬酒完毕,回头一看发现一只趴在桌子上醉的稀里糊涂的南棒,嘴里还不断吐出骂自己的脏话,差点都要把兔子家的文言文搬出来了。

北棒在那一瞬间想要堵上南棒那欠的要死的小嘴。

萌生出了"今天的洞房好像不够红啊,那么就用南棒的鲜血来染吧~"的念头。

但转念一想,兔子说过大喜的日子不能见血,于是就放平心态走向南棒。

南棒还在持续种花民族文化输出,看到坐过来并且笑的贼兮兮的北棒,当即抱住大哭起来。


北棒:"我的妈呀天上掉冷面啊思密达!"


"母上啊!我的命咋就那么苦呢!我这么年轻,别人都还没开始恋爱呢!我的下半生就被葬送了!我的大好年华呜呜呜呜……为什么她们都看不出我讨厌北棒呢!"

听到这话北棒心里不舒服的疙瘩一下,但南棒并没有停下唠叨。

"我能向民政局申请离婚吗!就说我结婚的对象搞错了!"

"不可以哟思密达~"

"好吧……也许这就是我的命。我想她肯定不会送我价值昂贵的戒指,也不会送我仙气飘飘的裙子,更不会给我带好吃的泡菜,毕竟她的德行我们都清楚着呢,MD打不过就喊救兵!玩不起的辣鸡……"

北棒默默听着并自动忽略最后两句话,决定把南棒说的礼物都记在小本本上。

肯定不是想讨好她,也不是想让她激动开心欣喜,只是单纯的想要看她被打脸而已!嗯!就是这样。北棒心里这么想。


南棒琢磨了一会儿,发现了不对劲,立马推开北棒至十米外。

"你不是母上!"

"所以你是现在才发现吗……而且你明明喝醉了。"

随后南棒45°垂下头。

"我是醉了又不是瞎了。母上一直是阴恻恻的从不会停止,并且墨镜就是她的本体,就算睡觉也要戴着,自从跟兔子在一起后就总是讽刺我之前偷兔子的东西……blablablablablabla"


南棒一连串的声音很灵敏的钻进白·只要有人说我坏话·头·就会迅速捕捉到·鹰的耳朵里。

于是这头气急败坏的白头鹰冲向口无遮拦的南棒,但却被兔子单手拽住。

"鹰酱啊~哪里跑~该回家了呦♥"

鹰酱下意识扶了下自己的腰,然后在心里骂了南棒一句——"F**k  you!"

随后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被兔子拽回家了。


"你给我滚蛋!"南棒双手叉腰脸色铁青。

"你刚才还抱着我呢,怎么现在叫我滚蛋~"北棒翘起兰花指,做作的模样让南棒的眉毛皱成麻花形状的蝴蝶结小步离开现场。

"走了这个人有大病走了这个人有大病走了这个人有大病走了这个人有大病走了这个人有大病走了这个人有大病……"


没走几步就摔倒在地上,北棒当即心疼的要死跑过去就要扶。

但随后转念一想,不对啊我为什么要这么勤快我不是一直很讨厌她吗?然后又默默退了回去嘲笑。

"你还说我呢,赶快去医院看看吧,一个作为00后的22岁年轻人居然喝两口就倒。小心提前老年痴呆哟思密达~"


虽然但是最后还是抬着南棒回房间的北棒是屑!


"呕!""啊死南棒你别吐我身上!"


好不容易把醉鬼南棒带回房间的北棒看着身上的一片狼藉表示。

"MD等LZ以后不把你在床上操翻……"

北棒抬头仰望星空却尴尬的发现毛都没有,好像在说明她和南棒注定无果的婚姻,她们注定没办法像高卢约翰那样老夫老妻的过日子。

"唉,一手好牌怎么就打成这样了呢?"


两人在同一时间降生,家长们认为这很不可思议于是就给她两定了个所谓的娃娃亲。


北棒比南棒聪明早熟一点,从小就被家长灌输"看那个跟你一样大的小女娃,是你将来的老婆,你要无条件的宠她,跟她相亲相爱。"

就这样北棒成功被组织洗脑,一有闲空就往隔壁的南棒家里跑,那时候还不是为了打架。

然后一脸懵逼的南棒不理解为什么北棒无缘无故无私奉献的的对她好,不过管她呢,有福不享是傻子。

一回生二回熟,两人关系也就好了起来。


"小南~我来找你啦~"

"小…小北~抱!"

北棒和南棒当初的相处就是这样的充满粉红色泡泡。


那个时候两人都是小屁孩。

大她们好几岁并且住在隔壁的兔子每天都能看见北棒和南棒亲亲抱抱举高高,北棒将南棒搂在怀里讲故事,南棒趴在北棒身上帮她编辫子等等一系列撒狗粮的事让兔子默默关上了房门自闭,两耳不闻窗外事。

相反她们共同的邻居脚盆鹤从小便很有潜力,一眼就看出了她们之间的不对劲,并且选择了明目张胆的观察,就差把脸贴在她们家门口了。


啊!那时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友好,两人如同一人,给予对方最大的包容理解。

北棒从老师那得来的小红花你都看不见她佩戴,反而却可以在南棒的小花裙上发现。


但不知道为啥,大一点了她们就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就是属于恨不得穿越回自己的童年时期把当初的那个喜欢对方的SB给掐死。


南棒讨厌北棒是板上钉钉不容置疑的事情,但没人真正去问过北棒她是否也讨厌南棒。

大家理所应当的觉得,如果双方中有一人讨厌对方,那自然剩下的哪一个也一样咯。

不过早已看透事情本质并和白头鹰修成正果的兔子却呵呵两声表示:"真的吗?相爱相杀这个题材放现在都不会过时。"

cp雷达侦测机脚盆鹤默默举起手赞同。

不过此等言论很快就被忽视。


北棒一直都对南棒有着爱慕,可能是小时候的洗脑深入骨髓,习惯宠南棒了。

但她不敢说,她怕自己输了,毕竟南棒对自己的厌恶之情实在是太明显了。


于是想和南棒在一起却不敢告白的北棒就耍了点小聪明,在家长面前吹耳边风,努力讨好南棒的家人,让邻居脚盆鹤写她和南棒的cp文等等。

所以当被蒙在鼓里的南棒还在感叹苍天不公时,北棒早已乐开了花。

暗地里知晓一切的兔子开始祈祷。"希望南棒知道真相时北棒不会被揍死。"


新婚之夜结束了,晚上根本没睡的北棒顶着比熊猫还可怕的黑眼圈上班。

南棒则是骂骂咧咧地去鹰酱那边诉说委屈,结果却被赶了出来。

"南棒你给我滚!本人民警察不欢迎你!哎呦卧槽好痛……"

南棒不明白为什么但还是默默走开了。


走了一段路又看见一片绿油油的草地,高卢和约翰正在那边。

南棒心想今天怎么了,居然碰见这对老夫老妻,出于不想这么早回家的叛逆想法,她躲到一旁荡秋千顺便吃瓜。


约翰端着她的半永久茶杯坐在长木椅上,高卢手握一支画笔在画布上大放异彩,红蓝异瞳的眼里闪烁着星光。

"好了没有,你浪费我太多时间了。我还不如回家做饭。"约翰抱怨道。

"得了吧,比起吃你的饭我更愿意去死。"高卢笑嘻嘻的吐槽。

放下画笔,把画板转到约翰面前。

"我亲爱的大小姐,看看。有没有画出你美丽的十分之一?"

"嗯,凑合。"约翰把红茶放到一边,默默注视着画板上的美人。

"来吧,交钱,浪漫画家可是要钱的。或者……大小姐你以身相许?"高卢伸了个懒腰有些懒散的说。

"回去再说。"约翰从容回答,笑死这种事她已经非常熟练了。

就这样这对结婚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夫老妻甜蜜中带点阴险的走了,非常默契的忽视在角落里荡秋千的南棒。


南棒:"这里的空气怎么一股狗粮味?"


瓜吃完了,南棒还是不想回家。

虽然自己身上没有一分钱,但就算这样也不会回那个父母准备的所谓的新婚夫妇的别墅的!

南棒就这样仿佛个孤魂野鬼似得在外游荡到天黑才极不情愿地回到别墅。


回到别墅,南棒看见刚洗完澡的北棒正在吹头发。


"舍得回来了?"

"你管我呢!"

"我是你老公,我不管你谁管你。"

"你!"

一个声音从南棒的肚子里传出,刚才溜达那么长时间她已经快要饿死了。

"饭桌上有你之前哭着闹着想要的泡菜,我吃过了,剩下的就便宜你了,爱要不要……"

兔子老家有句话——有饭不吃大傻逼。

在美食面前一切皆是浮云,谁能跟美食过不去呢?


南棒走到饭桌前,发现一罐被盖好的泡菜,不过没有用很大力气就打开了,南棒尝了一口当场沦陷。

"超级好吃的说!"

不过……北棒不是会喜欢这种泡菜的人……她为什么要买呢?而且为什么要骗我她已经吃过了呢?不过管她呢!猪肉泡菜饭天下第一!南棒这样想随后开心的吃起来。


吃饱喝足的南棒心情好了很多,她一下子趴到柔软的双人大床上刷手机,享受美好的娱乐生活,只要忽视旁边的北棒那一切就都完美了。

一个朱红色的绒布小盒子扔到南棒脸上。


"我C什么东西!"南棒恶狠狠的瞪着北棒。

"看我干什么?打开啊。"


虽然很气但是南棒也想知道盒子里究竟是什么,再

在打开的那一瞬间,一道圣光照在她脸上。

妈呀!一枚钻戒!

南棒的目光在钻戒和北棒之间多次徘徊。

北棒坦然的说:"怎么了?不就一枚订婚钻戒吗?补给你的。"

南棒把钻戒捧在手心,小心翼翼的戴在左手无名指上,一脸没见过世面的农村小孩的样子。

北棒看着南棒,然后凑在她耳边说:"真没出息。无名指啊,已婚的意思哦。你正式成为我的妻子。"

听闻此话南棒面无表情的把手指上的戒指扔了出去。"现在LZ是单身。"


虽然但是最后还是偷偷把戒指捡回来并戴回到左手无名指上并一脸沉醉的南棒是屑。


以后北棒并没怎么管南棒,她大部分时间都在上班干活,毕竟家里的那个摸鱼严重,自己要是再不努力挣钱那就得喝西北风过日子了。

所以南棒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就算晚上十二点回家都没事。

完全没有一点已婚人士的觉悟,活的仿佛单身狗。

不过身边的人都有对象,需要早点回家,于是当北棒回家就能看到自己一个人喝酒的南棒。


兔子老家那话怎么说来着,哦,人菜瘾还大。

明明喝的十分糊涂都快不省人事了,却还一个劲的要。

北棒很难受,她要先把这个醉鬼清洗干净,然后再一句又一句的哄,最后讲故事安抚她早点上床睡觉。

一系列操作下来快要累死的北棒问——"……我到底是结了个婚还是养了个娃?"


南棒不得不承认,结婚后北棒对她一直很好。

自己想象中的爱人会给自己买代表爱的钻戒,北棒这个穷B做到了。

会满足自己有些无理的要求,北棒这个脾气不好的做到了。

会给自己准备好吃的饭菜,北棒这个厨艺一般的做到了。

好像……跟小时候一样,南棒不禁回忆起了当初在蓝星幼儿园发生的一切。


那年,鹰酱想吸引兔子注意力当老大,于是便弄了个组织。

高卢认为多参加个组织不碍事所以进来了,约翰听说高卢在里面所以为了吵架也进来了,脚盆鹤因为中二和又呆又傻进来了,二毛因为家事和叛逆也进来了。

鹰酱想着要不把南棒也拉过来吧,于是开始拆cp。


"呦,是棒子啊,跟我们一起玩吗?"鹰酱笑嘻嘻的站在南棒面前,南棒摆弄着手里北棒送她的花环没搭理鹰酱。

开头很尴尬不过无伤大雅,鹰酱有一张很厉害的嘴,在威逼利诱下南棒成功扔掉了北棒送她的花环,并被洗脑自动加入了组织。


南棒跟别人有说有笑,北棒看着心里不是个滋味,感觉心隐隐作痛,然后在发现南棒丢掉了她们的定情信物时,北棒快要窒息了。


她跑过去质问。


"说好了一辈子珍惜……你却毫不怜惜的扔掉……你是什么意思?"

南棒好像不明白北棒在说什么,看着她脸色发黑声音哽咽的样子害怕的甩开了手。

"你这样好可怕,我不喜欢你了!"踉跄着跑走了。

北棒怔住了,她什么时候这样过,她巴不得黏在我身边,她说过要做我的新娘,她说过我们要白头偕老。

可是现在……她害怕我,她讨厌我,她离我越来越远,我搞不懂她了……一把刀将北棒的心绞得粉碎,同时也让她清醒了。


北棒跑到兔子那边大哭一场,已经发不出声音了,眼泪也快要哭干了。

兔子不懂那么多情情爱爱,但还是对眼前这个可怜的小妹妹感到心疼。

"以后有问题,我罩着你,没人敢欺负你。"


当付出的爱得不到同等的回应时,这份爱要么封闭要么消失。


北棒渐渐对南棒无感,与兔子更加亲密,当面前站着兔子和南棒,北棒肯定会先奔向兔子。

看见北棒跟别人交谈甚欢,南棒就会很别扭,她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绪,就是不舒服。

她将北棒拉过来,却被甩开了手,南棒惊讶的看着她,却发现红色的眼睛里再也没有她。

"无论有事还是没事,都不要找我。"

那年,北棒留下这句话离开,南棒没有挽留。


她们之间已经可恨的蒙上了一层布,谁也看不懂谁了。

不过没事,只要我们变一下自己的身份,彼此之间的态度,那就不需要看懂对方了,自然也没必要悲伤。

以前快乐的记忆也删去吧,这样就不会影响现在的相处了。

她们的关系日渐变差,渐行渐远,却因为一次拼了命的打架而再度来到一起。

最后落了个天天作对,互相折磨,至死方休的下场。


从回忆中回来,南棒感觉胸口很闷,原来自己……忘了这么多的事情吗。

她这才清醒过来,自己一直是喜欢北棒的,不然为什么会吃醋,会心痛,只怕……现在北棒不喜欢自己了,所以南棒想演一出戏验证北棒对自己还有没有感情。


南棒又双叒叕在家里喝酒,回到家的北棒也没办法说什么,熟练的把冰箱里准备好的醒酒汤端出来递给她。

"不好喝……不要!"

南棒尝了一口故意这样说,她其实根本没喝酒,酒瓶子是从聚会上拿过来的,酒气是小市场里买来的廉价香水,她只是想让自己在清醒的状态下试探得知北棒对她的感情。

"不要跟我闹,听话啊!"

北棒有些生气,不过束手无措,毕竟是自己老婆娶进门就不能凶不能打了。

"你再这样我就亲你了。"

这招以往都很有用,但也因为这招,结婚好几个月了却连点亲密动作都没有。

但可能是这次声音太小所以南棒没听见,所以她还是倔着。

"我就不听,你能把我怎么样!"(恃宠而骄)

北棒气的吞了口醒酒水,本来打算亲的,但是她怂了,那口水就在咽喉处上不去也下不来 最后还进肚子里了。

一连好几次,整整一碗醒酒水都被北棒自己喝完了,南棒开始怀疑自己对象的智商了。


"算了,过来洗澡。"装醉的南棒听到这句话后石化了,这是意味着自己曾经醉酒后的澡都是北棒洗的?那自己不是被看光好几次了……

就这样赖在沙发上磨磨蹭蹭,北棒心想这娃是不是有毛病,面无表情地抱起她。

"你干什么!"南棒被吓到了,这比核弹还可怕!

"不要乱动,早点洗完咱们早点上床休息。"

呼出的气在南棒耳边环绕,让她感觉有些不清醒,滋生了朦胧的爱意。


不过洗澡时南棒像条泥鳅,乱扑通水,很好,成功惹怒了本来就没剩多少耐心的北棒。


于是当天晚上南棒的腰遭殃了,要是真的喝醉了也就罢了,可以装不知道,但作为清醒状态,羞耻加倍!


第二天,北棒神清气爽的上班去了,南棒勉强坐起来拿出手机打电话。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母上!我的清白没了!"

"一天天的,好像谁不是似的!"

"啊啊啊啊啊啊约翰!我腰好痛……"

"放宽心,习惯就好,我也是这样过来的。"

这样几番通话下来就显得自己是最娇气的那一个。

于是南棒就拖着行李箱回娘家了。

北棒:"??什么玩意思密达??"

评论(13)

热度(2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