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翠的竹子

喜欢唠嗑的自来熟同人女兔崽子~@^_^@~

那兔 狸鹰 I love my sister

那兔同人

全员国设大姑娘

cp:敞门组  白崖组  

全篇为海狸视角

私设表面温柔贴心实则腹黑病娇海狸

整体黑暗且奇奇怪怪

不要上升真正的国家

不喜勿入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开始(๑•ั็ω•็ั๑)


我是谁,这不重要,我只知道当我醒来时自己脖子被挂上了铁链,然后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笑眯眯的对我说:

"你好,你可以叫我高卢小姐。"

"从今天开始,你的名字就是海狸了。"

"你是我的殖民地,不可以反抗我。"

我怯生生的低下头,对自己的处境选择接受。"是的,高卢小姐。


我是高卢小姐的殖民地,这个真相我明白的。为了体面的活着,我选择了乖孩子这个身份,能讨高卢小姐的欢心,谁会不喜欢一只不给你惹麻烦并且很听话的狗呢?


我开始学习法语,学习贵族礼仪,高卢小姐把我打造成温柔的公主,她说带我出去很有面子,不过并没有拆掉我脖子上的狗链子啊。


"世界上最喜欢的人是高卢小姐!"并不是发自内心说的话。"马卡龙好好吃。"如果再加一点枫糖浆就好了。"那个……什么时候……可以解开这个呢……"讨厌死了,它一直掐着我的脖子。


就这样过了一段日子,正当我服侍高卢小姐吃下午茶的时候,高卢小姐的姘头来了。

"您是……"我很有礼貌的抬头问,其实心里很清楚,这是约翰小姐,她和高卢小姐的关系不一般,但是两人都不承认。真是的,明明滚床单时声音那么大,大人真是不直率。


细节我忘了,但她们说要争夺我的抚养权,为此大吵一架,酒瓶子的碎片,做工精致的桌椅,印着玫瑰的餐具,到处漫天乱飞。我害怕的钻进沙发底的缝隙里,双手捂住耳朵,她们打架时那鲜血淋漓的场面我至今难忘。


最终,我疲倦的晕了过去,再度醒来已经是在约翰小姐的怀里,高卢小姐坐在地上表情木讷,两道清泪和浑血搅在一起流下来。"七年战争是我赢了。""……滚蛋!"可怜的高卢小姐,不过比起她我的处境更加危险。我终究还是一个殖民地,不过到底是谁的?重要吗?


约翰小姐带我回了伦敦,那里在下雨,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浓重的潮湿的腐烂味道。


打开门,里面关着一个画圆圈的小女孩。"白头鹰,快来跟海狸打招呼。"她转过身,身着丝绸洋裙,一双湛蓝色的毫无杂质的眼睛点缀着红苹果似的脸蛋,她傻傻的咧开嘴,对我说:

"你好!我是白头鹰。"


白头鹰,原来她叫白头鹰啊……我尚且没意识到自己对她产生了怎样的感情,只觉得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停下!快点停下!我催促道,但却没有作用。

约翰小姐把我放在白头鹰的面前,距离很近,近到她的鼻息能喷在我脸上,如果再往前靠一下那就会亲到一起了吧。

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绪,这真是奇怪。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姐妹俩了,要好好相处啊。"约翰小姐这么说,随后就走了。留下我和白头鹰站在这个小房间里。

"你就是我的妹妹嘛!我做梦都想有一个!"她情绪过于激动,直接抱住了我,虽说也没有什么问题但就是怪怪的,内心有什么东西在躁动。

我把目光对准了白头鹰的脚铐,还有她脖颈上的铁玩意儿,啧,高卢小姐和约翰小姐的品味很相似啊,这算是心有灵犀吗。

"你好,我的姐姐。"不知道是不是鬼上身了,我突如其来说了这句话。

白头鹰也没觉得我奇怪,激动的回答我。"你好!我亲爱的妹妹!"


姐妹,是我和白头鹰的关系。至少现在是这样。

白头鹰在我眼里就是个幼稚小孩,虽说我比她年龄小,但是可比她成熟不少。

她会对天上奇形异状的云彩馋嘴,认为那是甜品。会对约翰小姐花园里种植的玫瑰花感到好奇,就算会被约翰小姐殴打但也不妨碍白头鹰继续探索这个世界。真伤脑筋,这样的孩子又天真又傻,不过傻的可爱,没有被世俗污染上尘埃,是刚挖出来的宝石,最原始的纯净美丽。


很快白头鹰就厌烦了这种生活,她听信了高卢小姐的怂恿,不甘心只是一个寄人篱下毫无主权的殖民地,想要做世界的老大。想要做世界第一那首先是成为独立的国家。

她第一次对我说时,我只是用自己的温柔语气表示些许赞同和鼓励,没想到白头鹰还当真了。

我知道她无法独立,毕竟看她的样子并不像是一个富有心机的孩子。

所以未将这个消息告知给约翰小姐,我只是在静静等着,等待白头鹰心灰意冷的回来,然后我就像往常一样安慰她,给予她鼓励。可没想到白头鹰真的成功了。


约翰小姐伤痕累累的回来,脸上全是血,海盗的航海服被划得破破烂烂。"约翰小姐您怎么了?"这是假话,我更想知道白头鹰会不会回来了。

"MD那个小鹰崽子竟然成功了……"约翰小姐咬牙切齿的说,我站在一旁惶惶不安,她把我搂进怀里,像是在防止仅剩的温暖逃走。

"高卢你是不是不跟我作对就不舒服!不就抢了你一个殖民地吗!真是的……"约翰小姐好像哭了,是在为谁哭呢?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依然在约翰小姐家里做事,就在我为花园里的玫瑰修剪时,白头鹰来了。


哦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This is an agreeable surprise.

但很快我就意识到了,不对,她现在已经是独立的国家了,而我,却还是下等的殖民地。我们的地位不等,这从白头鹰佩戴的领巾就可以看出来,星条旗,它把我们隔开。


"您好,美利坚小姐。"不对啊,她是我的姐姐,我为什么要这样叫她。"请问有什么事情?"

"海狸,你想独立吗?"白头鹰这样说。


啊,独立,好久没听过这个词了。

这种事情其实并没有仔细考虑过,我也不觉得离开约翰小姐我的日子会更上一层楼,那是建立在血与泪之上的短暂的幸福,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你难道甘愿做约翰的殖民地吗?"

是啊,我甘愿吗?

"谢谢,但我太弱了。"我讪讪道。

但我真的没有那么多的力量与约翰小姐抗争,我说不定会消失。

"你啊,就一点求生欲望都没有!"

白头鹰的蓝色瞳孔里似乎装了怒火,对我有些恨铁不成钢。

"我在约翰小姐这里过得很好……"

抛开掠夺和殴打,是挺好的。

"你的话还能再假一点吗?我在约翰手下过了多长时间,她是如何对我的?那铁做的死东西让我痛不欲生!给我留下了这么深的痕迹!你又不是不知道!"

白头鹰说完就扯下领巾,指着她脖子上的血痕,那真是触目惊心,没想到已经发展的那么可怕了。


我扔下手中的剪子跑向她,颤抖着触摸上那错综复杂的血痕。"疼…吗?"这是废话,我很清楚是什么感受不是吗?我只是想听白头鹰笑着说没事,想看她灿烂如阳光的笑容。

但她却握住我的手,轻轻的吻了一下,苦笑一声。"你说呢?"


我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但我的心清清楚楚告诉我——"你喜欢她,从见到她第一面就心动了。"

我沉浸在那个若有若无的吻中,呆住了。白头鹰看我这幅样子手足无措,急忙问我。"你没事吧?"我这才缓过来,但感觉脸蛋异常发烫。


"我没事的。你快走吧,要是被约翰小姐碰见那就糟了!"

"那独立的事……"

"……我会考虑的。"

嘛,反正我也是烂泥扶不上墙,你又何苦这样执着呢,姐姐。


白头鹰担忧的看看我,张开翅膀飞向蓝天。

啊,第一次看见她飞呢。

果然,鸟类属于一望无际的天空,而我却只能在地上痴痴张望。这就是我和姐姐的区别。


时间过得很快,我也终究走上了独立的道路。当白头鹰一把扯下我脖子上的狗链时,我获得了自由。

"恭喜你!你现在是加拿大了!"我不在意。

"那我还能当你的妹妹吗?"这才是我在意的。

"……可…可以啊!"白头鹰在说谎吧,但我还是很开心。


我终究只是白头鹰的妹妹,但连妹妹这个身份都不是独属于我的。还有小澳和小新,她们也是她的妹妹。

我什么都不是,但当白头鹰与别人亲近的时候我就很难受,尤其是她与别人传绯闻的时候。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你的妹妹,我不应该有那些多余的想法,但我就是控制不住。


你那漫不经心的样子真的让我很迷茫,你究竟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在你心里我究竟是什么?妹妹?棋子?我现在不想成为那些东西,我想做你的爱人,一生一世一双人的那种!

你很清楚的,但你从未给我过正式回应,就这样吊着,用各种理由塘塞过去,你不止一次的说过你爱我的!你也说过这不只是亲人的爱,可你……为什么……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你知不知道你调戏别人时我有多渴望那是我,你知不知道你说你喜欢小星星时我熬了很长时间给你折,你知不知道你家里的新鲜玫瑰都是我为你准备的,你知不知道当你亲吻别人时我有想把对方的嘴撕烂……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在别人面前撕下面具,包括你。我怕我的真实性格会让你接受不了,疏离我,远离我,所以我在你面前都是温柔贴心的模样,是专属的保姆。

时间久了,我这幅面具也摘不下来了……吗?


姐姐你啊,是比毒  品更可怕的东西,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沉浸其中,无法自拔,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或许你可以少穿那种暴露的衣服,或者少抛媚眼,那样的话也许会不惹人注意……


我好像又犯毒瘾了,冰/毒这种已经无法满足我了,那种微微苦涩却又平淡无味的感觉,早就腻了。


喜欢姐姐的一切,从头到脚,尤其是柔软的唇,当吻上时那种飘飘然,仿佛在吻一片羽毛,不清楚是梦境还是现实,但是当舌头缠绵在一起就又难舍难分,好甜,比枫糖浆还要甜。


说实话,虽然姐姐你答应过我只有我一个,也承诺和别人都是逢场作戏,但我真的很不舒服啊。


老天,姐姐你是不是没注意到那些色皮盯着你的眼神,他们恨不得把你衣服扒光然后lun jian一遍。恶心死了!

不过放心,只要姐姐你的目的达成,我就会把他们一个个全杀掉的,哦,当然半死不活更好。姐姐你说呢~


姐姐,你知道我想做什么吗?

想把你囚禁起来。

想与你一起沐浴。

想和你颠鸾倒凤。

想让你意乱情迷。

想为你献出一切。

姐姐,你是我的。

评论(9)

热度(1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